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籍黎女士回国被美国渤健生物开除吗 来看最新消息

    近日,美国渤健生物技术公司(英文为Biogen,以下简称渤健生物)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媒体报道,该药企爆发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其重庆籍员工黎女士带病回国,最终被确诊,且被立案调查。外界好奇,渤健生物辞退黎女士了吗?黎女士现状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黎女士回国被开除了吗
    渤健生物发生聚集性疫情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今年2月底,渤健生物在万豪酒店举行了一次员工会议,其后有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渤健3月6日发布声明称,任何参加会议的人都将可能被隔离。声明还指出,马萨诸塞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瑞士的员工和承包商都要在家里工作。资料显示,渤健生物成立至今已有42年历史,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令人震惊的是,和与会人员有接触的黎女士无视渤健生物的规定,带病回国,且已确诊。与此同时,与黎女士一起回国的丈夫也已确诊。目前,黎女士已被立案调查,最终被判多长时间暂时未知。在这样的情况下,渤健生物会辞掉黎女士吗?截至发稿前,渤健生物并未发布相关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