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眼里的中国实力 特朗普评价中国经济被反驳

    大家知道美国人眼里的中国实力是怎样吗?而特朗普也评价中国经济,但观点则被驳斥。据悉,美国人眼里的中国是强大的,可是特朗普不知道是故意针对,还是不想承认事实,发表的观点实在令人无法认同。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详情吧!

    特朗普
    特朗普

    中国以前实力是很弱,但现在不一样了。对于中国近些年所做出的成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在一份报告中说,“中国是靠着经济实力和大量的优秀人才走到了世界科技的前端,这样的发展程度是在25年之前万万想不到的。”无疑,现在的中国,在全球得到了尊重,因为实力更强大了。

    不少美国人都认为中国是强大的,是经济大国。但是,被蒙蔽双眼的人还是有的,在2019年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发了这么条推特:“中国第二季度的增长是27年来最慢的。成千上万的企业正在离开中国。”无疑,特朗普的评价是错误的。

    之后,我国外交部进行驳斥,“(6.3%的增长)这还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相比,应该说是领先的。”中国经济发展很好,这是事实,不管特朗普怎样评价都好,都否认不了这个事实。

    说实话,如果中国经济发展不好的话,也不会有这么多国家与中国加强贸易合作,也不会这么多国家尊重中国。现在中国实力越来越强大,百姓生活更加幸福了。不过,中国不会威胁到任何一个国家,因为中国不称霸的,希望特朗普不要戴有色眼镜看待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