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疫情4月前能结束吗 病毒解除时间预测

    大家知道广东新型肺炎的状况吗?很多人在广东务工,所以想知道广东疫情4月前能结束吗?对于广东新冠病毒解除时间预测,其实每个人观点都不一样。不管是什么观点,都应该以疫情状况为标准,跟着疫情状况去分析病毒解除时间。

    广东广州市
    广东广州市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广东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18日,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369人,治愈人数1312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49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广东新增病例5人。所以,广东疫情也不能放松的。

    广东是人口大省,也是经济强省,不少人来广东工作或出差。而且,还有不少境外人士进入。这样的话,风险是有点大的。所以,广东必须着重防范,做好防控工作,避免疫情蔓延。至于何时能结束疫情,这个要看疫情发展了。

    按照现在的情况,因为还有49人还未治愈出院,加上昨日还有新增病例,所以这个月结束疫情可能性不大。如果处理的话,可能在4月能解除病毒。当然,这只是预测,未必作准。总之,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