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帮助中国防疫了吗 来看看官方怎么报道的

    中国和美国的实力比拼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内容,中国什么时候超过美国或者美国如何看待中国的成长等问题一直都是热议话题,疫情期间,美国帮助中国防疫了吗?两国是否共同抗疫了?一起来看看中国官方怎么报道的吧。

    爱心捐款捐物
    爱心捐款捐物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称,防疫无国界。我们欢迎和感谢来自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的援助。据我了解,日前美国国务院协调组织相关机构向湖北提供了16吨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制氧机等。美国务院宣布将向中国和其他国家提供最多1亿美元的防疫援助,我们希望有关援助能为抗击疫情及早发挥作用。

    美国帮助中国抗疫了,支援物资和部分款项,这种慈善之举引起人们高度关注和称赞,在疫情面前,团结合作则存,分裂对抗则亡。中国疫情爆发,美国还有其他多家向中国施以援手,中国铭记恩情,海外疫情爆发后,中国专家、企业家也纷纷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