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为何放弃检测 今日该国疫情最新通报

    疾控专家明确表示,只有对所有疑似病例或者是轻症患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才能更快控制疫情,让更多人得到更好的治疗机会,这样才能避免更多人因此死亡。不过现在瑞典却做出一件让人疯狂的事情,瑞典表示不再对轻症患者或者疑似病例检测,甚至不再统计相关数据。

    瑞典疫情
    瑞典疫情

    有瑞典官员表示,已经没有可能阻止新冠疫情在瑞典的传播。该国公共卫生局则称,将把有限的资源用于医护人员、已住院患者等高危人群。以前大范围检测太耗费资源,政府没有能力对每个确诊病例进行追踪。瑞典疫情还没到严重地步,这么快放弃抵抗,外界批评瑞典抗疫的消极心态。

    不少媒体认为,瑞典虽然没有中国那样的强大能力抗击疫情,但也必须尽一切努力为老百姓的健康安全负责任,必要时可以向世卫组织寻求帮助,甚至是可以向中国求助,相信我国不会袖手旁观,会尽能力为瑞典提供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