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瑞典事件真相 该国是如何控制疫情的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此时此刻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中”,任何一个国家都需要努力抗疫,为全球疫情早日结束做出贡献。然而如今却有一个国家做出让人惊讶的事情,这个国家就是瑞典。

    瑞典抗疫情况
    瑞典抗疫情况

    瑞典官方12日决定停止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统计,该国也将不再对轻症患者和疑似患者进行检测。该国公共卫生局则称,将把有限的资源用于医护人员、已住院患者等高危人群。此事件曝光后,立即在国际上引发巨大争议,不少人认为瑞典是祸害全球。

    瑞典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瑞典政府认为当下不可能对每位患者进行追踪调查,该国也没有足够强大的医疗资源应付这次疫情,所以只好将有限的资源留给更加需要的人,比如说医护人员以及重症患者。但外界认为,不统计确诊人数,是不想造成恐慌,从而影响该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