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疫情补贴通知 医务人员补助这么多

    相信大家也知道这次疫情爆发后,医务人员奔赴前线与疫情作斗争,他们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根据最新消息称,2020疫情补贴通知中,有关于医务人员的补助,那么他们获得哪些补助?一起看一看。

    医务人员补贴消息
    医务人员补贴消息

    医务人员为患者付出自己的时间,休息也减少了,所以他们都应该获得补助。这次2020疫情医务人员补贴通知早已经发出来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大量的网民围观,参与一线医务人员,获得6000元补贴。

    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介绍,对参加防疫一线应急救治的医疗卫生人员,财政部门将按照每人6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慰问金,对参与疫情救治的医疗卫生人员,给予每人300元至200元的临时工作补助,由单位发放,财政全额保证。对防治工作突出的医疗卫生人员,在职称评定中优先推荐,在岗位推荐中优先录用,在省政府特殊津贴的遴选中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