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原价是多少钱 正常情况下能戴多长时间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每个人出门都需要戴口罩,因此口罩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商品。然而,在众多口罩类型当中,n95口罩是受很多市民抢购的。那么,n95口罩原价是多少钱?正常情况下能戴多长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n95口罩价格下降
    n95口罩价格下降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n95口罩价格并不高,一个的价格在10元左右,但在疫情爆发之后,价格就开始水高船涨了。特别是在疫情前期,不良商家将n95口罩抬至120元一个,让很多人消费不起。

    目前随着口罩生产企业的逐渐复工,我国日产口罩量已经破1亿个,因此口罩紧张是局面也得到了缓解,而当前口罩价格也逐渐下降。以广州市摇号的n95口罩为例,10个的价格为75元,这个价格是不贵的。值得注意的是,n95口罩在使用4小时后,是建议更换的,所以广大市民要了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