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疫情大概什么时候结束 3月25日解除疫情吗

    广东是经济大省,很多人想知道广东新型冠状病毒解除时间。那么,广东疫情大概什么时候结束呢?有人预测,广东3月25日能解除疫情。对于这样的预测,大家认为靠谱吗?疫情结束,肯定要确诊病例清零,并且继续做好防控工作,避免再感染病毒,这是要一定精力的。

    广东广州
    广东广州

    首先,小编给大家说说广东疫情最新状况。截止3月14日早上10时,广东新型肺炎确诊累计人数1356人,治愈人数1299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49人。值得要说的是,昨日新增病例为零。所以,广东疫情是越来越轻。

    因为感染人数越来越少,所以很多人都对于广东结束疫情时间预测是比较快的。有人分析,广东或在3月25日能够解除疫情,到时可以全面复工。其实,政府不发布通知,并不知道何时全面复工。总之,一切以官方通告为准吧!

    广东疫情虽然好了很多,但疫情还未结束,仍需要继续严厉管控。至于疫情大概结束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如果快的话,月底结束疫情也不是没有可能。而终南山院士预测全国4月底能控制疫情,至于广东疫情结束时间,并没有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