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的病毒来源和美国有关吗 下令彻查确认病毒传染源

    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很多人问武汉的病毒来源和美国有关吗?对此,美国白宫下令彻查病毒传染源。那么,现在确认病毒来源没有呢?对于病毒源头的调查,美国专家确实有一些眉目了,并且发表了一些看法。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进展吧!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武汉是中国新型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现在全国都在支援武汉。其实,自从爆发新型冠状病毒之后,国际传染病领域的专家纷纷参战,其中包括美国利普金教授。这些专家对于病毒来源的调查研究,是比较重要的工作。那么,武汉的病毒来源,究竟来自哪里呢?

    其实,美国也下令,要求彻查病毒来源。最新消息所得,在调查新型肺炎病毒来源的时候,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而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这说明什么呢?说明病毒并非人为制造的,而是从大自然产生的。

    一开始,网上有一些人怀疑武汉的病毒来源和美国有关。其实,美国不可能人为制造病毒,然后将其带到中国武汉,这样的风险性太高。而且,人为制造病毒,这是一种战争挑衅,美国不可能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