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佳酒店最后一个人救出来了吗 坍塌原因是什么

    3月7日晚,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发生倒塌,导致71人被困,引发了社会的高度关注。目前,倒塌事故的众多细节,开始被媒体披露出来,那么欣佳酒店最后一个人救出来了吗?该酒店的坍塌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欣佳酒店
    欣佳酒店

    3月11日消息,根据新闻报道,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该酒店在建设、改造和审批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此前,曾有建筑人数认为,欣佳酒店多次违规改建,导致层负载过重从而发生坍塌。

    截止3月12日11时,坍塌事故现场最后一名被困人员已经被救出。根据报道,该事故共计造成71人被困,其中导致29人死亡。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以后,该酒店被选为医学隔离观察点,有58名人员在此接受隔离,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这起坍塌事故,无疑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国务院已经批准成立事故调查组,相信调查结果很快就能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