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李斯特菌疫情事件 怎么杀死这种病毒

    近日,美国李斯特菌疫情事件在网上引发大家关注。根据美国方面透露,一款产自韩国的金针菇携带李斯特菌病毒,该事件导致4位美国人去世,有30人因此住院。美国方面紧急发布通知,现在还没弄清楚感染病源,建议避免食用这款产品。

    美国李斯特菌病毒
    美国李斯特菌病毒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些人是食用由韩国SunHong食品公司出售的金针菇而引发相应症状。根据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网站的说法,SunHong食品公司召回的金针菇极有可能带有李斯特菌。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目前美国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据悉,这种病毒主要存活在冰箱里,因此大家平时要定时清理冰箱,食物必须经过高温煮熟后方可进食。小编建议,现在此事件还没调查清楚,因此最好先别买SunHong食品公司的金针菇,尽管这是进口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