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快递什么时候全面恢复 3月15号能完全走件了吗

    虽说湖北地区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发区,但目前该地区除武汉之外可以正常复工了,这对工薪阶级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么,湖北快递什么时候全面恢复?3月15号能完全走件了吗?相信很多市民也是想知道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详情。

    快递
    快递

    3月9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邮政快递业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从1月23日以来,湖北省已经累计收寄居民各类邮件355万件,共计3416吨,主要包括口罩、药品以及居民生活用品,包括教材、政务服务等等。现在投递日趋恢复,每天投递量达到30万件,可以说封闭区域邮政通过无接触投递,能够满足和实时进行有效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湖北省的快递目前还未全部恢复,有些营业网点暂时不能复工,如武汉地区的,所以关于湖北快递何时能全面复工,还需要看武汉的疫情如何。我们都知道,目前武汉疫情已经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了,相信湖北的快递很快就能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