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特效药出来了吗 钟南山对瑞德西韦的看法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用于对抗病毒的特效药,其研究工作一直在进行之中。其中,备受关注的药物瑞德西韦,已经在中国武汉开启临床试验,那么新冠病毒特效药出来了吗?钟南山对瑞德西韦的看法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特效药
    新冠病毒特效药

    目前,在国内外,已经有多家机构,宣布正在研发对抗新冠病毒的特效药和疫苗。而在此前,世界卫生组织曾表示,目前只有一种药可能有效,就是瑞德西韦。而根据新闻报道,4月27日,瑞德西韦第三期的床试验结果将公布。

    虽然很多普通民众,都希望能尽快看到瑞德西韦的临床结果,但此前钟南山曾提到,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可以加快绿色通道,但需要按照程序进行。所有关于瑞德西韦的最终临床结果和上市时间,广大民众还需要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