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出武汉封城的专家是谁 第一人建议是钟南山吗

    武汉封城,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做法,能有效减少病毒传播。那么,提出武汉封城的专家是谁呢?有人说建议武汉封城第一人是钟南山,这个说法引起很多人热议。其实,不管是谁提出武汉封城,这都值得点赞。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结束疫情。

    武汉封城
    武汉封城

    时间过得很快,武汉封城也有很久了。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之后,很多人想知道提出武汉封城的专家是谁?

    一开始,很多人都以为是钟南山建议武汉封城的。其实,大家都搞错了。在武汉,李兰娟作为国家级专家,提出了对疫情的预判,尤其是武汉要采取“不进不出”措施、冠状病毒感染要作为乙类传染病甲类管理等重要建议。所以,建议武汉封城第一人,应该是李兰娟院士才对。

    提出武汉封城建议,对于全国防疫作出的贡献是巨大的。当然,钟南山院士在这次抵抗新型肺炎作出的贡献也一样巨大。两个院士,都是国宝级人物,都对中国经济发展,对中国安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值得敬佩和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