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动向 新增确诊人数427例不实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亚洲的国家先后“中招”,其中就包括越南。今日,有消息称,越南新冠肺炎新增确诊人数427例。其实,这是不实消息。据越南官方8日晚间通报,该国新增确诊人数仅为9例。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越南疫情最新动向
    越南最新确诊人数

    据越南卫生部3月8日晚间消息,该国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0例,其中16例已治愈出院,14例正在接受治疗。梳理发现,从3月6日至8日,该国累计新增确诊病例14例。此前,越南已超过三周没有新增感染人数。

    尽管越南新冠肺炎疫情并不严重,但该国已升级防控措施。继此前对来自中国大陆、韩国、伊朗以及意大利入境者实行14天的隔离观察后,越南现在还要求每位入境者都需要提交健康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