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荆州撤销农村卡口 预计什么时间解封?

    湖北荆州市荆州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最新通知,3月7日上午10:00时起,农村片区内部交通卡口全部撤销。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发广泛关注。舆论关注荆州预计在什么时间全面解封?3月10号会解封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荆州撤销农村卡口
    荆州撤销农村片区卡口

    通知显示,3月7日上午10:00时起,荆州中心城区继续实施严格封控,农村片区内部交通卡口全部撤销,包括镇与镇、村与村、组与组之间,打通物理隔离,恢复正常通行秩序。农村片区与周边县市之间的交通卡口继续予以保留。优化交通管控措施后其他防控措施继续不变。

    通知还指出,现在荆州片区滞留他处需返家返岗人员满足三个条件,且经过提交申请等程序,就可以有序返回。但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发布何时全面解封。对于网传的3月10号,官方早已辟谣。因此,荆州能不能在3月份全面解除疫情防控要以官方最新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