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荆州车祸造成14人死亡 车体直坠长江江岸

    荆州车祸造成14人死亡,车体直坠长江江岸。3月12日19:10分左右,在二广高速K1765+200米处,恩施州交运集团鹤峰县益通汽运有限公司一辆由武汉返回鹤峰的双层卧铺客车(车牌为鄂Q69888,核载36人,实载22人),冲破荆州长江大桥护栏,坠入长江江岸护坡林滩地,造成14人死亡,8人受伤。

    湖北荆州客车坠桥事故遇难及受伤者名单

    在这次事故中遇难的14人是,陈宗明,易宗泉,李良福,丁祖英,丁祖梅,孔新绒,王红丽,李红兵,周凤庭,陈井涛,孟令菊,吴玉霞,于兴艳,卢晓华。其中除吴玉霞来自恩施市外,其他13人均为鹤峰县人。

    荆州车祸
    荆州车祸

    在受伤的8名乘客中,丁家成、胡昌新、田和春、张三九、范春霞在荆州市一医院接受救治,王祚德和满祖立在荆州市二医院接受治疗,李芝兰则被安排在荆州市中心医院。据荆州市委宣传部传来的最新消息,目前这八人均处于重伤状态,医院方面正组织多方专家会诊,全力对伤者进行救治。

    4名遇难者中8男6女,多为20至40岁的青壮年

    荆州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迅速调集中心城区太岳、中山、荆州、特勤4个中队共7台车45名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同时通知支队长陈万红、政委关斌和全勤指挥部相关人员到场指挥救援行动,通知120急救中心出动救护车到场抢救伤员,并将警情和力量调集情况向市政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作了汇报。市委书记李新华、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副市长马秋平、王守卫、公安局长周振武等领导到场指挥。

    2013年3月12日19时50分,参战中队相继到场.到场人员迅速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救人,同时为了防止事故车辆油箱破裂发生燃烧爆炸,出动一辆泡沫消防车赶赴现场随时准备灭火。据初步统计,共搜救出9名伤员(截至2013年3月13日正在医院抢救),死亡14人。14名遇难者中8男6女,多为20至40岁的青壮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