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来源是哪里 美国专家说不是人造的

    关于新型肺炎病毒发源地,网上有很多传闻。有人说是美国造的病毒,有人说是海鲜市场传来的病毒,是不是确认和这两地方有关系,都是无证据的猜测。究竟新冠病毒来源是哪里呢?其实,病毒来源哪里,现在还在调查中,没有查清楚之前,大家不能乱说。

    专家对病毒进行研究
    专家对病毒进行研究

    有些不安好心的人说,既然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武汉爆发,那么病毒发源地就有可能是中国内。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前阵子,钟南山称“虽然新冠肺炎首先在中国出现,但疫情发源不一定在中国”。这才是正确的说法,在中国首先出现,但并不代表疫情发源就在中国。

    还有人说,这种病毒是美国制造的,有目的带进来到中国的。其实,这也是不靠谱的说法。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是一名教授,也是研究病毒类的专家,他就否认了新型冠状病毒是人工制造的。网友不负责任的猜测,是不值得一信的。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不要散播谣言,以免被法律追究责任。现在还未调查清楚病毒来源,所以不应该下定论。官方有确定的调查结果,自然会向社会公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