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新肺炎疫情进展 一旦蔓延对其经济影响有多大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开始向许多国家蔓延了,像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也遭遇到疫情的“袭击”,这个时候有一个国家引起大家关注,这个国家就是朝鲜了,面对疫情朝鲜采取防控措施了。现在朝鲜新肺炎疫情进展如何?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新肺炎疫情引起了许多国家高度重视,朝鲜虽然未发现确诊病例,但是一样重视此次新肺炎疫情,已经开始采取了防控措施,对人员进行了管制。那么,朝鲜新肺炎疫情进展如何?已经对数百人进行隔离了。

    从2月1日起,外国人员只能到平壤使馆区的商店购买日用品,并在使馆区的餐厅用餐。平壤市的其他餐馆、商店和其他设施不向外国人员开放。要求朝鲜各国人员尽量避免与朝鲜人员接触。如果有什么事,你可以打电话联系他们。

    记者所在的外国人公寓,自2月1日起,每天上午和下午都会有朝方人员身着防护服挨家挨户测量体温,使馆区门口也每天都有检验检疫人员测量体温。韩国服务人员在使馆区的商店、医院等设施也暂时住在使馆区,直到隔离解除。据记者了解,平壤其他涉外酒店自2月1日起关闭并被隔离。入住酒店的外国人只能在3月1日隔离解除前入住酒店。

    这次新肺炎疫情对朝鲜多少有些负面的影响,特别是旅游方面,朝鲜关闭了边境并停发签证,所以这么朝鲜旅游业第一时间受到最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