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省解除疫情时间表 最快什么时候结束?

    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在全球范围蔓延,韩国、日本、意大利、伊朗等国家的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而在我国,在经过全国的齐心抗疫后,疫情的防治已经出现了效果,那么各省解除疫情时间表出来了吗?结束疫情最快的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解除时间表
    疫情解除时间表

    2月2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再次对疫情的发展作出回应,他表示,预测疫情在4月底能得到基本控制。而在当地时间2月28日,世卫组织正式宣布,鉴于目前全世界的疫情发展情况,将新冠肺炎全球风险级别提至最高级别“非常高”。

    而根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昨日(2月28日0—24时)。全国新增新增确诊病例为427例,其中湖北新增423例。可以看到的是,全国各省市除了湖北以外,疫情开始得到有效的控制,也希望各省解除疫情时间能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