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p2是什么口罩 与n95哪个级别高能用多久?

    提及n95口罩,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这是一种级别很高的医用口罩。但一说到ffp2口罩,大家可能就不是很了解了。那ffp2是什么口罩?与n95口罩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ffp2是什么口罩
    口罩

    其实,ffp2口罩是欧洲口罩标准EN149:2001的一种,属于一次性的医用防护用品,最低过滤效果大于94%,能将有害气溶胶阻挡而不被吸入。在该标准中,ffp2口罩排名第二,最高级别的是ffp3口罩(最低过滤效果大于97%),最低级别的是ffp1口罩(最低过滤效果大于80%)。

    而n95口罩则属于美国标准。从过滤效果来看,ffp2口罩与n95口罩级别是一样的,也适合一线医护人员使用。如果大家看新闻的话,也会发现有爱心人士向武汉捐赠ffp2口罩。关于价格,目前ffp2口罩也涨价了,原因大家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