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韩国疫情扩散对经济影响大

    截止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仅仅在中国出现,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和伊朗这些国家都已经有确诊患者。中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韩国是除了中国以外,疫情情况最严重的国家,随后是日本和意大利。

    韩国疫情升级
    韩国疫情升级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累计确诊患者78630、韩国累计确诊患者1595人、日本累计确诊患者894人、意大利累计确诊患者470人、伊朗累计确诊患者139人、新加坡累计确诊患者93人、美国和泰国分别是60人和40人。

    除了中国外,韩国疫情最严重。韩国确诊患者增加速度非常快,目前韩国有些地区已经“封城”,部分大型活动也被叫停。韩国国内媒体认为,韩国疫情还没到达高峰,此次疫情将对韩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韩国政府必须拿出有效的策略来应对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