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人来中国后震惊 原来中国经济这么发达

    近日,一批韩国游客在网上发布的文章引发大家关注。这批游客在春节期间来到中国,被中国的繁华景象震惊。一直以来,他们都认为中国是非常落后的国家,经济发展水平低,想不到如今变化这么大,城市里的高楼大厦更是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

    中国经济发展快
    中国经济发展快

    改革开放以来,在新中国建设成就的基础上,我国经济经历了30多年年均近10%的高速增长,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2019年,我国主要经济指标符合预期,经济总量接近100万亿元,如今的中国不再是落后国家,而是一个综合国力非常强大的国家。

    韩国人来到中国的确会震惊,因为我国与几十年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无数企业都想来中国捞金。全球经济的发展对中国的依赖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