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存款一般多少 年轻人如何缓解金钱焦虑

    掐指一算,2020年90后已经是20-30岁的群体了,进入职场几年,马上就要步入中年,时间过得飞快,似乎每天都焦虑缠身,没有片刻安宁。有网友问,90后存款一般多少?年轻人如何缓解金钱焦虑?其实,这种问题普遍存在,只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能自我救赎。

    存款
    存款

    有的90后可能有百万千万的存款,而有些人可能存款为负,我觉得现在有多少存款并不重要,毕竟每个人的家庭条件、生活环境以及面对的问题也不一样,不要单纯的比较存款的多少,而是为了自己的家人自己的理想努力去奋斗,只要在奋斗,哪里还有精力与心思焦虑呢?

    被金钱焦虑困扰的人还经常思考人生终极意义,为什么要工作?为什么要吃饭?为什么要结婚生子?为什么要存在?这些问题,存在主义哲学家萨特、海德格尔等都已经探讨过了,结论是,要主动思考去过什么样的生活,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想清楚了这些问题,找到了崇高的人生理想,就不会为兜里没有钱感到难过,尽管兜比脸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