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二月底全面复工吗 网吧酒吧暂时不可以营业

    疫情还未结束,企业店铺复工,确实有风险。但是,如果不复工的话,经济发展就会有问题。那么,有消息称2月底所有企业都复工,大家觉得全国二月底全面复工吗?网吧酒吧等场所一直想复工营业,现在知否允许开工了呢?

    复工
    复工

    据了解,由于疫情缓解,政府要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发展经济,所以疫情即使还未结束,也要给部分企业店铺复工。至于全面复工的时间,现在还未定下来,2月底是不可能全面复工的。为何这样说呢?因为疫情还未解除,对于人员集中的场所,自然是要有限制。

    比如在深圳罗湖区,对于复工也发布了通告,提出除人员聚集风险较大的旅游休闲、桑拿按摩、影视、电玩、酒吧、网吧等之外的一般企业,达到复工标准,即可先行复产复工,无需等待审核或批准。其实,在很多地方,对于复工的企业是有严格要求的。

    一般而言,人员较为集中的企业店铺暂时不能复工。毕竟网吧和酒吧是人员较多,而且是半封闭式经营,所以传播病毒的风险较大。小编了解到,在肇庆怀集地区,很多店铺企业都复工了,但网吧酒吧也是暂时不给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