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疫情会大爆发吗 半导体地位仍无可撼动

    最近韩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越来越多,那么韩国疫情会大爆发吗?据悉,韩国截至目前为止,确诊人数已经升至1261人了,对此业界人士纷纷担忧韩国经济会受到波及,据了解,此次疫情或导致存储芯片暴涨!

    韩国疫情
    韩国疫情

    今天下午,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总部报告说,截至当地时间24日4:00,韩国一天内增加了231例新病例,总共833例确诊病例!韩国中央紧急反应部新闻部长金刚立在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大邱新确诊的冠状肺炎感染病例数量相对较大。如果不能有效地阻止社区传播,该疫情可能会蔓延到整个国家。

    三星电子在韩国龟尾市的移动设备工厂已确认冠状病毒病例,导致整个工厂关闭直至2月24日上午。SKHynix在周三(19日)报告说,一名员工曾与该公司有过联系的历史。发生新的冠状肺炎,另一名雇员有疑似肺炎的症状。SK海力士上周紧急响应了800名员工的要求。由于种种原因,韩国很难对居民实行统一的国家控制。从各个方面看,韩国的疫情并不乐观。

    SK海力士对此做出了回应。海力士表示,该员工没有进入半导体生产区域,利川工厂目前正在正常运转。利川工厂设有总部,研发和DRAM生产工厂。为了防止“疫情”的蔓延并且不中断晶片的生产和供应,正在为核心设施的运行计划和大量缺勤的紧急计划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