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12月份疫情严重吗 揭该国疫情最新状况

    2020年已经过去了,现在是2021年1月份,很多人想了解韩国疫情最新状况。现在的数据很容易查到,那么韩国12月份疫情严重吗?韩国在12月份就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是不是代表2020年12月份的疫情就很严重呢?

    韩国城市
    韩国城市

    韩国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每天还有新增确诊病例。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2021年1月4日,韩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62593人,治愈人数43578人,死亡人数942人,现有确诊18073人。

    据韩国相关部门在2020年12月公布的通告,韩国最近每天新增病例大概是500-1000人,疫情风险算是中等,不是很严重。现在到了2021年1月份,韩国疫情没有爆发,但还没有真正控制住这种病毒。

    虽然现在韩国疫情不严重,但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破坏性强,所以韩国也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消灭该病毒,才能安心发展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