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复工准确消息 相关的最新通告已出台

    由于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地方已经延迟复工,不过有小部分企业在2月10日正式复工复产。湖北作为这次疫情较为严重的大省,湖北复工准确消息已经出台了,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

    湖北复工最新消息
    湖北复工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资料来看,湖北复工不得早于3月10日24时,湖北的工薪阶层要注意了,要和公司协商上班的时间。小编建议现在湖北复工时间能延后的话就尽量延后,毕竟湖北的疫情比较严重,复工后人流比较大很容易感染上病毒。

    其他省份已经复工的网友也要做好防护,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在公交车和地铁上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如果能够在家办公的话尽量在家办公,等疫情完全结束后再回到公司上班。以上就是关于湖北复工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