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熔喷布价格多少钱一吨 哪些上市公司生产?

    熔喷布,被称为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的“心脏”,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段时间以来,受口罩需求量大增影响,熔喷布价格飙涨,而且市场上已经全面缺货。话说,熔喷布现在多少钱一吨?有什么上市公司生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熔喷布多少钱一吨
    熔喷布概念股

    医用口罩主体结构多为三层无纺布,中间M层为驻极处理的熔喷无纺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具有很好的过滤性、屏蔽性、绝热性和吸油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熔喷布一吨价格约为1.8万元,现在已经飙升至20万元一吨,短期内仍难以回落。

    梳理发现,与熔喷布相关的上市公司有:中国石化(股票代码为600028)、金发科技(股票代码为600143)、道恩股份(股票代码为002838)等。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上述概念股。但需要提醒的是,注意炒作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