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对这次疫情的补贴 这个群体可领取3500元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香港社会受到了极大的影响,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收到了很大的冲击,失业率急剧上升,学校的开学时间也一再延后。为对抗疫情,香港政府宣布成立防疫抗疫基金,那么香港对这次疫情的补贴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香港疫情
    香港疫情

    2月20日,根据香港教育局消息,为了减轻学校及家长在疫情期间的经济负担,防疫抗疫基金将向中小学和幼稚园提供津贴,据了解,每名中小学香港学生,将可领取3500港元补贴,约90万名学生家长符合领取的条件。此外,香港的低收入家庭,可以申请5000港元补贴。

    为对抗疫情,防疫抗疫基金还将支持多个在疫情下受重创的行业。例如旅游行业,所有持牌经营的旅行社、零售行业商户,可以申请8万港元津贴。而餐饮店可以申请最低8万补贴,最高申请20万港元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