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国经济预测 分析疫情结束后恢复增长

    肺炎疫情席卷国内,不仅对人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还对国内经济带来很大的损失,各行各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受到肺炎疫情“攻击”,有专家分析损失达到万亿,照这样下去中国未来经济如何?有数据已经分析出来了,2020中国经济预测良好。

    中国经济走势
    中国经济走势

    由于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以往我国发展良好,有理由相信疫情结束之后经济发展出现增长。看,2020中国经济预测数据,在未来的日子里,经济形势被看好。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经济预计增长5.6%,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3.2%。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Georgieva)周六表示,尽管肺炎疫情的影响仍在发酵,但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评估认为,一系列强有力的有效措施可以控制病毒在中国和世界的传播。中国经济将在第二季度恢复正常,未来全球经济可能受疫情影响较小。

    根据我们目前的基线情景,格奥尔基耶娃“预测,随着中国政府颁布的措施继续实施,中国经济将在第二季度恢复正常。因此,未来全球经济受影响可能会更小,持续时间可能会更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在基准情景下,中国2020年的经济增长率为5.6%,比今年1月的预测低0.4个百分点。全球经济增长率约为3.2%,比1月份的预测低0.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