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德西韦临床效果出来了吗 钟南山是怎么说的?

    瑞德西韦,是美国知名药企吉利德公司研发的新药,被新冠肺炎患者寄予厚望。此前,瑞德西韦进入中国,并开启两项临床试验。目前,瑞德西韦临床效果出来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瑞德西韦的最新消息。

    钟南山说瑞德西韦效果
    瑞德西韦临床试验

    国家知识产权局25日表示,目前瑞德西韦正在武汉多家医院开展临床试验,4月27日才能公布试验结果。24日,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冠状病毒病联合考察组组长布鲁斯·艾尔沃德(Bruce Aylward)博士认为,目前只有一种药可能有效,就是瑞德西韦。

    据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此前透露,瑞德西韦有明显疗效。而钟南山则表示,临床试验可以加快绿色通道,但必须走程序。因此,在官方公布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结果之前,现在说瑞德西韦是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