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疫情解封时间 新型肺炎会不会全球蔓延?

    新型肺炎害了不少人,我们都希望这起疫情尽快结束。那么,究竟新型冠状病毒什么时候结束呢?不说全国性的,就说广东疫情解封时间,确实是较多人关注。有人担心新型肺炎会不会全球蔓延,到时解除疫情时间更晚。对此,你怎么看呢?

    病人治疗
    病人治疗

    很多人都以为,现在疫情得到缓解,甚至有可能要结束,是安全了。所以,这几天不少人走进了景区,逛起了商场,周末的打开方式恢复成了“人从众”。可是很遗憾告诉大家,现在疫情还未解除,所以仍然有风险的。

    广东是人口经济大省,外来务工人数较多,如果防控工作不做好,各位市民不配合的话,有可能引发聚集性传染病毒的情况。提醒大家,一定要等到疫情解封才脱下口罩。至于何时结束疫情,有专家认为是在4月份。但现在是初步推测,是否真的在4月结束疫情,还不能百分百确定。

    有人担心新型肺炎会在全球蔓延,其实现在并没有那么严重,全球蔓延可能性不大。不过,大家还是要重视防控。我们当然希望社会生活秩序早日恢复,希望街市重归“热闹”,但鉴于目前的形势,我们还是要明确地呼吁:各位,疫情还没结束啊!千万不要大意!一定要记得,防控不可松懈,侥幸心态要不得,口罩更不能轻易摘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