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发布第13号通告 将全面使用“锡康码”

    为了方便疫情防控,最近无锡发布了第13号通告,通告要求市民使用锡康码,据了解,申请了锡康码出行就会方便很多,不用再频繁测量体温,只要出示这个锡康码就能通行了,那么这个要如何申领呢?

    疫情
    疫情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决定要求,结合无锡市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将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预防和控制水平由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一级应对调整为二级应对。实现科学预防和控制,并制定全面计划以推进该疫情。现就综合利用锡康码实施精确的流行病预防控制措施,通知预防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1、以下人员必须及时主动地申请并同时申请“锡康码”:

    (1)计划在高风险和高风险地区行事的人;

    (2)在高危地区和高危地区有过寄居病史的人,应在14天内;

    (3)在14天内与高危地区的人有密切联系的人。

    申领方法:

    1.如何申领。使用手机登录“无锡市公安微政策”微信公众号,然后单击底部菜单中的“锡康码”。

    2.填写信息。

    3.成“西康代码”。

    申请人符合申请要求,并发出绿色的“锡康码”。“锡康码”可以存储在手机相册中,并在密码验证过程中显示。申请人需要专注于医学观察或家庭观察。“锡康码”为红色,并且红线受到限制。在深入医学观察或家庭观察期间,“红色代码”人员应及时作出日常健康报告,并在符合取消条件后转换为“绿色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