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盟删库事件 系统崩溃原因竟是这样的

    今日,微盟删库事件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官方公告,23日晚,微盟生产环境及数据遭自家员工恶意破坏。24日,涉事员工已被刑拘。目前,微盟恢复情况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月25日,微盟发布公告称,2月23日19点,公司收到系统监控报警,服务出现故障,大面积服务集群无法响应,生产环境及数据遭受微盟研发中心运维部核心运维人员贺某的严重破坏。目前,贺某已被刑事拘留,并承认犯罪事实。

    微盟删库事件
    微盟集团删库事件

    公告指出,截止到2月25日7点,生产环境和数据修复都在有序的进行,预计2月25日晚上24点前生产环境将修复完成,微盟所有新用户将可恢复服务,老用户数据修复将可在2月28日晚上24点前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微盟成立于2013年4月,已在港交所上市。受删库事件影响,微盟股价24日出现下跌,市值一天时间蒸发约12.53亿港元。不过,随着生产环境和数据的修复,今天微盟股价上涨。截至发稿前,涨幅为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