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封城时间到什么时候结束 准确的日期出来了吗?

    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之前,武汉做了一个举动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就是封城。从1月23日开始武汉就封城,直到现在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就是因为这个举动,疫情才能控制好没有大面积蔓延。那么武汉封城时间到什么时候结束?准确的日期出来了吗?

    武汉封城最新消息
    武汉封城最新消息

    目前武汉封城什么时候结束还不能知道,最起码要等武汉的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全部消除了才会解除封城,而钟南山院士称有望能够在4月之前结束,所以武汉封城有可能会在3月份就解除了,不过具体还是要等官方通知。

    虽然说现在数据好了很多,但是市民也不能掉以轻心,千万不要参加集会,出门在外也需要佩戴好口罩,避免感染上病毒,现在也正是关键的时候,市民们一定要坚守着。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