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会封城和停工吗 25日该国最新疫情消息

    国际上有这样的看法,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上,韩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中国,因为该疫情在韩国已经扩散,感染人数持续上升,看起来像是刚刚经历疫情时的中国。中国在防疫控疫上采取“封城”和停工策略,那么韩国现在有没有采取同样的方法呢?

    韩国疫情消息
    韩国疫情消息

    根据韩国政府在今日发布的最新通知,对大邱、庆尚北道采取最严厉的封锁措施。包括最大限度地动员防疫人员和军队医疗人员,最大限度地隔离和治疗患者,尽快增加病房,防止(感染)早期扩散等。不过韩国政府还表示,这件事情与武汉“封城”不一样,不是在地理意义上封锁这一地区。

    从目前情况来看,韩国已经出现多地“封城”前兆,但没有实施停工策略。如果随着疫情继续扩散,韩国国内多地出现确诊患者,那么韩国将不得不宣布全国停工,以此有效防疫控疫。对于韩国来说,接下来十天是至关重要的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