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现状 还有商铺营业吗?

    现在是2月下旬,全社会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进度并不一样,有些人已经开始工作,有些人还在家里待岗,这些还没有开始复工的人对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现状很感兴趣,现在还有商铺营业吗?市场老板余甜会被追责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海鲜市场
    海鲜市场

    根据记者的采访,华南海鲜市场还没有营业,但是市场周围的商铺还在营业,而华南海鲜市场曝出来的野味交易和病毒新闻,对商铺的客流量影响很大。华南海鲜市场楼上是一家有16年历史的眼镜店,每年开学季都生意兴隆,可是今年延迟开学,生意惨淡,之前的设备投入可能赚不回来了。

    市场周围其他的商铺肯定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那华南海鲜市场老板余甜怎么样了?要不要承担责任?根据中国科学院团队的研究,华南海鲜市场并非新型冠状病毒发源地,病毒是从其他地方传入的。由此,华南海鲜市场不再是众矢之的,但是野味交易必然受到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