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捐口罩 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新西兰购买84箱

    自从李嘉诚向武汉捐款1亿港元支援疫情防控后,其又乘坐私人飞机飞往新西兰采购口罩捐赠给香港医务人员。据了解,此次李嘉诚捐口罩共计84箱,其以92岁的高龄乘坐私人飞机11小时亲自购买口罩支持香港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泪目。

    李嘉诚
    李嘉诚

    同时,李嘉诚基金会表示一直与医管局有紧密沟通,只为确保捐赠物资符合规格及适用,可见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出贡献。

    先前李嘉诚为了给武汉筹备疫情防护物资,其推迟了武汉捐款时间,这让网友疑惑不已。后来,李嘉诚表示自己对湖北、对武汉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并捐资1亿港元(约合9021.1万元人民币)支持武汉前线医护,还承诺后续物资捐赠会陆续到位,这让大家了解到其做善事最重要是提供最好的扶持。

    疫情期间口罩供不应求,李嘉诚捐口罩之举可以说是最暖心的捐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