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典03年怎么结束的 当时房价跌了多少?

    资料显示,非典是一种SARS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造成了一场传染病疫潮,截止2003年8月7日,全球因非典死亡人数919人,那么在中国非典03年怎么结束的?当时全国房价跌了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非典疫情怎么结束的
    非典疫情怎么结束的

    非典疫情出现了以后,全国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对感染人员进行隔离医治,切断传染途径,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众多有效的防治措施,避免了疫情的进一步恶化。2003年7月13日,全球非典患者人数、疑似病例人数均不再增长,本次非典过程基本结束。

    2003年,中国楼市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在非典疫情之下,虽然商品房成交量有所降低,但并没有造成楼价的大幅度下跌。2013年下半年开始,到下半年,全国楼市已经陆续开始恢复,并且恢复重新上涨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