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要被取消是真的吗? 中汽协建议推迟实施

    大家都知道国六排放标准已经执行了,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汽车大多数都是国六的,国五车逐渐被停售了,不给上牌了,只能买国六车型。听到关于国六最新消息,网上传出国六要取消的消息,引起了众多人关注,国六要被取消是真的吗?

    国六取消最新消息
    国六取消最新消息

    汽车企业目前生产的车型均是国六标准的,真是让人想不到的是仅仅实施才一段时间,就听到有关取消的消息,国六要被取消是真的吗?这到底都是因为什么?看一看中汽协提交的建议就知道了。

    最新消息显示,鉴于疫情对汽车企业的影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推迟全国实施国家六排放标准的提案,但该提案是否会被采纳仍不得而知。

    在2017年大幅增长之后,中国汽车工业原本准备达到3000万的生产和销售,但过去30年的增长在2018年戛然而止,2019年仍在下降,2020年疫情的影响更为严重。

    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整个一月份受疫情影响不大,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疫情,销售下降的数据会更好。然而,从2月份开始,疫情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将非常严重。如果不出门、和不开店,可能会直接削减一半甚至更多的销量。

    面对这种情况,中国的汽车市场必然会掀起一股扶持的浪潮。从今天的另一篇文章中可以看出,新闻显示对新能源的补贴将会延长。现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推迟实施国家六大排放标准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