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捐款1亿兑现了吗 大概何时到账?

    中国武汉爆发疫情,引起国际关注,美国也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暂时禁止访问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同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要给中国捐款一亿元防疫。如今已是2月下旬,美国捐款1亿兑现了吗?大概何时到账?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捐款引热议
    美国捐款引热议

    据2月14日凤凰卫视记者王冰汝在美国的报道,关于蓬佩奥宣布的1亿美金援助,美国国务院给出了官方解释,强调了三点:这是捐赠的最高金额,捐赠并非针对中国一个国家,捐赠会有针对性,恰当地进行分配。

    从美国官方的解释来看,美国捐款1亿元可能只是口头承诺不会兑现,不过这对中国影响不大,中国政府实力强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值得玩味地是,美国一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无下限地透支国际信用,美国为何这么混乱?引人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