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向世界求助了没有 拒绝援助的国家有美国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全球多个国家新型肺炎疫情严重,所以向其他国家求援。那么,当时武汉新型肺炎疫情严重,中国向世界求助了没有?有一些拒绝援助的国家,引起一些人热议。当然,我们不会道德绑架,现在只是讨论这个问题而已。那么,美国是否援助中国呢?

    支援
    支援

    新型肺炎病毒来源并非武汉,但武汉发生新型肺炎病毒,传播非常快速,当时疫情不容乐观。而且,其他城市也发现了这种病毒,确诊人数不少。看到这样的情况,不少国家都对中国伸出援手,对中国捐赠物资。

    不过,希望大家明白一件事,虽然中国因为新型肺炎病毒损失不少钱,也有不少人感染病毒住院治疗,甚至死亡,但中国没有主动向全世界求助。因为中国一向友好,而且一些国家发挥人道主义,自愿主动帮助中国。

    帮助中国的国家非常多,比如俄罗斯、日本、韩国、意大利、朝鲜和巴基斯坦等等。其中,也有一些国家拒绝援助。而美国曾承诺捐赠大量物资给中国,但之后还是没有兑现承诺。之后中国疫情得到缓解,也不再需要美国的帮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