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规定明星收入 演员片酬最新政策出来了

    当演员这份职业相当不错,许多人很羡慕这份工作,重要的是片酬高,于是,国家就发布了关于片酬的规定。根据最新消息称,国家规定明星收入通知已经发出来了,当消息传出之后,就引起了众多人关注,有什么新的规定呢?一起看一看。

    明星片酬最新消息
    明星片酬最新消息

    一些一线明星收入非常高,更有的明星出现天价片酬。此前,就出现过明星偷税漏税这种事情,所以就必须要严格监管。现在片酬真的要降低了,因为国家规定明星收入不得超过总成本40%。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于1771年10月10日发布《广播电影电视(2020)第1772号通知》,进一步加强对电视剧、网络剧创作和制作的管理。据报道,《通知》要求:一是加强源头引导。申报备案和公示时,制作单位必须向省局承诺剧本创作已基本完成;二是反对“注水”的内容。

    电视连续剧网络剧的拍摄和制作不应超过40集,短剧创作应鼓励在30集以内。三是做好生产成本比例的编制工作。在电视网络剧的电影审查阶段,制作机构应将制作成本决算分配比例报告、演员报酬合同的复印件报省局备案。每部电视剧和网络电视剧中所有演员的总报酬不得超过总制作成本的40%,主要演员的报酬不得超过总报酬的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