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 今晚24时汽油价格将下降

    司机朋友们肯定是盼望油价下调,因为可以节省一些钱。据悉,2月19日零时,将会迎来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其实,也就是今晚24时调整油价。那么下一轮油价是涨还是跌呢?目前媒体对于油价调整走势的预测的消息,已经在社会上发布了。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收到最新消息,油价将会迎来下降,你开心吗?2月1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多家机构获悉,今日24时将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415元、柴油下调400元,折合每升92#下调0.32元、95#0.34元。虽然下调幅度不是很大,但总算也是下调油价,司机朋友支出少一些。

    据发现,在此之前,今年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历两次调整,第一次搁浅,第二次下调,汽、柴油价格分别累计下调420元/吨和405元/吨。今晚24时就调整油价,如果真的如媒体报道所言是下调油价,那么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将呈现“零涨两跌一搁浅”格局。

    有分析称,这一轮油价下调,其中一个原因是需求下降。中国作为原油消费大国,其需求预期直观地影响到了国际油价。爆发疫情之后,司机朋友出门少了,很多行业都停业了,所以对于原油消费是少了。在需求量少的情况下,油价下调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