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过4天疫情会怎么样? 病毒对经济影响预计

    疫情对人体的威胁很大,这次的疫情还不断扩散中,大家都在关心未来疫情情况,再过4天疫情会怎么样?这还是一个未知数,但钟院士之前就说过,在2月的下旬是疫情的潜伏期,再过4天疫情会怎么样?一起看一看。

    疫情影响经济损失
    疫情影响经济损失

    国内肺炎疫情情况备受大家关注,毕竟疫情严重,我们还是比较关心疫情的发展情况,按照目前的情况还是一个未知数。那么,再过4天疫情会怎么样?看专家对疫情的分析,了解一下详细新闻内容。

    对于疫情的潜伏期,钟南山院士给出了自己的预测:1月23日至2月6日是第一个周期。第二个潜伏期为2月7日至2月20日14天。如果没有新病例继续上升,那么疫情就得到控制。有专家分析认为,这次受到疫情影响,我国经济损失预计超过万亿,不过疫情过后将会迎来新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