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蝗灾会抵达中国吗? 一旦进入国内对农业影响很大

    相信大家也在关注国际新闻,有些国家也经历一些自然带来的灾难,其中就是蝗灾了,许多国家遭遇蝗虫攻击。根据消息显示,蝗虫数量已经达到数千亿,目前在攻击印巴国家,印巴和中国的距离并不远,有人问蝗灾会抵达中国吗?一起看一看。

    蝗灾对农业影响大
    蝗灾对农业影响大

    蝗灾给农业带来很大的影响,数据统计给许多国家粮食带来巨大的影响,更有消息显示蝗灾已经逼近国境线,所以大家特别的关心蝗灾会抵达中国吗?面对大家的担心,有专家已经做出最新的分析。

    据悉,近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已向全世界发出预警,防范蝗灾。目前,非洲蝗虫群已抵达亚洲的欧洲、巴基斯坦和印度。巴基斯坦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而印度北部贾斯坦州的当地居民则受到蝗虫的困扰。它离中国很近。它能传播到中国吗?有专家认为不能,一是生存环境不适宜,二是自然地理屏障的庇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