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预估疫情结束时间 发生病毒后仍要抓经济

    关于冠状病毒疫情产生的话题非常多,比如发生疫情后多久解封,究竟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对于疫情结束时间预估,有人预计3月份结束,有人希望2月底消除病毒,而钟南山预估疫情结束时间则是在4月份前。但是,这些时间都是个人预测,并不确定的。

    医生治疗病人
    医生治疗病人

    据媒体报道,钟南山表示,根据数学模型、最近势态发展以及政府采取的措施判断,疫情将在2月中下旬达到高峰,然后进入一个平台期并缓慢减弱,“我希望疫情也许会在4月左右结束”。钟南山是医学专家,是权威人士,所以对于疫情结束时间预估,是值得信赖的。

    不过,目前疫情依然严峻,还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与精力去消灭。在此提醒大家,冠状病毒还未消灭之前,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至于赚钱,还是其次,毕竟保重身体是最重要的。

    发改委已经说了,虽然现在是抵抗冠状病毒期间,但也要努力发展经济,做到抗病毒抓经济两手抓,两不误。小编相信,即使冠状病毒侵袭中国,但中国经济发展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