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肺炎第一人是谁 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深陷舆论漩涡

    国家卫健委最新信息显示,新型肺炎疫情仍在肆虐,截至2月13日,新型肺炎确诊病例超5万。目前,舆论好奇:感染新型肺炎第一人是谁?其吃了什么?值得一提的是,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被推上风口浪尖。

    新型肺炎第一人是谁
    新型肺炎第一人引关注

    据媒体报道,武汉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赵建平接诊了首例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但其个人资料不详,更别说究竟吃了什么感染上的。而据媒体此前的报道,早期感染新型肺炎的患者大多数来自武汉华南海鲜市场。事实上,专家组也从该市场检出大量病毒。

    随后,华南海鲜市场招致批判声一片。公开资料显示,华南海鲜市场的老板是余甜、余承泽姐弟俩,各持股50%。目前,两人的现状如何外界不得而知。舆论也好奇俩人是否会因新型肺炎疫情而遭到追责?